查看: 1952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校园图片] 室友的肌肉针不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3-8 12:32:19 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室友身材,每次看到他在宿舍不穿衣服的时候,都会不争气的起立哈哈哈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帅兔

x
喜欢帅兔就请多向周围的好基友推荐帅兔喔,帅兔社区网址https://www.shuaito.com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同币去学习【同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发表于 2022-5-22 03:48:57 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练的好壮 ,我也想练成这样,他屁股翘不翘?
喜欢帅兔就请多向周围的好基友推荐帅兔喔,帅兔社区网址https://www.shuaito.com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同币去学习【同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22 21:33:37 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经验拿走,微微一硬,表示尊敬0 H4 _) a8 R5 h) Q2 z8 G# H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1 g% o) y" i0 J- N/ M3 G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
" |0 h+ ?7 M1 p. T
喜欢帅兔就请多向周围的好基友推荐帅兔喔,帅兔社区网址https://www.shuaito.com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同币去学习【同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8 08:12:27 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你就 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 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 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 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 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 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 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 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 碉堡了, 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 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?那你觉得你可 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,可能吗?可能吗??可 能!!!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 到11~30经验* e3 O$ \( W, S( A+ b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) ~! u) }4 r$ ~1 F/ W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& z, T; |- V  g% Z; w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- u+ |* y: X8 U" q. ^; R- U( G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
签到拿4经验,18级 300000/4=75000天,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,那 100 年=36500天,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 天签到(谁知道200年后尼玛还有没有签到这玩 意), 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,时间减半,但考 虑现实,你不可能再活100年,取50年吧,你就 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 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 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 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 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 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 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 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 碉堡了, 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 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?那你觉得你可 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,可能吗?可能吗??可 能!!!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 到
喜欢帅兔就请多向周围的好基友推荐帅兔喔,帅兔社区网址https://www.shuaito.com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同币去学习【同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7 02:46:26 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忍不住想上去摸一把!吃口奶子哈哈
喜欢帅兔就请多向周围的好基友推荐帅兔喔,帅兔社区网址https://www.shuaito.com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同币去学习【同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你就 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 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 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 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 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 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 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 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 碉堡了, 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 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?那你觉得你可 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,可能吗?可能吗??可 能!!!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 到11~30经验* e3 O$ \( W, S( A+ b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) ~! u) }4 r$ ~1 F/ W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& z, T; |- V  g% Z; w@本文发布于shuaito.com
9 h: P; W' d$ e9 J签到拿4经验,18级 300000/4=75000天,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,那 100 年=36500天,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 天签到(谁知道200年后尼玛还有没有签到这玩 意), 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,时间减半,但考 虑现实,你不可能再活100年,取50年吧,你就 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 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 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 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 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 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 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 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 碉堡了, 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 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?那你觉得你可 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,可能吗?可能吗??可 能!!!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 到
喜欢帅兔就请多向周围的好基友推荐帅兔喔,帅兔社区网址https://www.shuaito.com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同币去学习【同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,十五天就到了11级”......我彻底恍然大悟,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!!!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,18级300000/4=75000天,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,那100 年=36500天,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(谁知道200年后尼玛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), 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,时间减半,但考虑现实,你不可能再活100年,取50年吧,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碉堡了, 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?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,可能吗?可能吗??可能!!!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~30经验,真的很棒......那么,按照队形,点击复制,把我的话复制一片
喜欢帅兔就请多向周围的好基友推荐帅兔喔,帅兔社区网址https://www.shuaito.com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同币去学习【同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帅兔

本版积分规则